close

『水分子結構是所有生命的精華, 如果能夠在多角的細胞系統裏控制結構將改造世界』摘錄諾貝爾獎得主Szent-Gyorgy博士的談話。

水的重要性
人體70%是水,眾所周知,三天不進食,尚無生命危險,但三天不飲水卻會引發生命危機。由此可見水對生命的重要性,甚至是生命的基礎。既然水是生命的基礎,那麼正確的選擇「好水」就是愛惜生命的第一步。

目前,一種新的健康概念已經普及全球。隨著科學的發展和各學科的交叉,全新的水觀念已同時代的巨輪一起駛進二十一世紀。我們生活在一個日益關心生命健康和水安全的時代,水的品質就是生命的品質,對於生命來說,水有著不可估量的意義。我們對水的功能性研究和結構性研究已經開始在各個領域、各個層次展開,並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水的研究方向已經從功能水向結構水轉變;從簡單的飲用水走向功能性健康飲品,世界其他地區針對一種微分子集束水(CW)的飲用特徵做過一些相關的人群試驗並被國際科學界證實了它的特殊水分子結構具有醫療潛力。

根據醫學研究顯示,人體內有67兆個細胞,而每天約有140億個細胞在死亡,照這樣的死亡速度來看,人在一年內所以的細胞就死光了,人也就死了。而人之所以沒有死是因為細胞在死亡的同時也再進行複製,從某種層面來看,人類壽命的長短就看人體如何有效地替換垂危的細胞。下面的圖表是人類細胞平均使用期限的估計:

胃腺細胞 1~2小時
心臟細胞 3個月
皮膚細胞 1~2小時
多數器官細胞 3~4個月
血細胞 124天
肌肉細胞 14個月
骨頭細胞 3.5年
肝臟細胞 18個月

人體複製細胞需要依靠營養但更重要的是如何將營養成分快速地運進細胞內,因此在選擇水上相當重要。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教授─摩娜哈里遜博士曾經這麼說過「咖啡、茶和蘇打水不適合人體,他們實際上是在烘乾人體細胞水分,唯有以正確結構形狀的水才是人體需要的液體,其他的液體在進、出人體之間並沒有甚麼發生,但是正確形狀的結構水卻在進出人體時發生許多變化─將營養帶入細胞,將廢棄有害物質帶出體外」,這樣的一進一出之間保障了人體的健康、延長了壽命。

水在體內分佈的比例對健康至關重要

人體的70%是水,正常細胞內與細胞外液的比例應為60/40,而現代人多數都遠遠達不到這個標準。當人體功能正常時,身體內充滿了微分子集束水,水在細胞內外移動的很快,這有益於細胞內蛋白的正常結構和功能,同時將營養帶入細胞,將廢物、毒素排出細胞。當人體老化,受到自由基,各種污染的影響,微分子集束水的流失以及它的通道失去了原有的功能,水的移動變慢,細胞液的滲透異常,使得體液在細胞內外的比例失常,細胞內外的壓力失常,從而細胞縮小、變形,變形的細胞內會滯留廢物,因沒有足夠的細胞液進出而難以排出,同時,營養也無法隨之進入細胞,細胞的健康則每況愈下,所以只有補充對的好水,才能有效的給細胞補水,保持60/40的比例。脫水也是體能消耗的主要原因之一,體液占人體部分最多,應該從好水的補充,來著眼解決我們的健康問題才對。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瞭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體驗期間"阿葉"不會勉強您加入經營  一切由您自行決定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阿葉"
email: shaodon777@yahoo.com
skype: shaodon777   即時通:shaodon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