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霖 五月份 Vemma上頂尖領袖 推薦了14個正式會員 也是第14名喔~
真的是太優了的Vemma網路創業夥伴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只要我們vemma團隊夥伴們,上了vemma頂尖領袖全球排行榜,真是莫名的感動,大家真的很棒!

經營vemma只是大量在網路上曝光自己的商機網址,讓想增加額外收入的網友,
90免費註冊體驗這系統的奇妙之處!ˇ

聽了線上簡報說明會,深入瞭解評估後,覺得系統也挺棒的,
一方面確實組織圖裡也有上線不斷安置下來的會員,
給新準會員看到的效果,添加悸動的心有感覺了.....也更有興趣了,

當然就會主動問上線怎樣升級vemma正式會員呢?


所以阿~每週都有橘色會員誕生 就是這樣來的,然後每月都會有頂尖領袖排行榜,
差不多一個月有推薦五個以上正式會員  幾乎自己的名字就秀在上面了。

名字秀在上面了,表示我真的有夠認真努力為了自己的vemma網路事業打拼!

如果沒在秀在上面,我就需要自我檢討要再接再厲了。繼續加油!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瞭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阿葉"
email: shaodon777@yahoo.com.tw
skype: shaodon777   即時通:shaodon777


行動電話: 0973588990

加入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體驗期間決定權依然於你,阿葉我決不會過問或推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