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做網賺的,無論你是新人,還是老手,如果你沒有賺到錢,可以看看這個文章。
  1.你是不是整天都在跟在別人後面,看誰賺錢了,收到款了,賬號位數多了,然後就跟上去。那麼我告訴你,你永遠也吃不到甜頭。魯迅說: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你不敢吃沒關系。別人生吃,你吃熟食總行吧?別人吃爆炒的,你吃清燉的。吃出自己的個性。


  2.你是不是整天都在想著自己的收入是否增加,賬戶是否多好幾位的?如果是,那麼你的網賺思想有嚴重的問題。

好比一個學生整天想著考幾分,做解決幾道習題,我們都知道,這是事與願違的。都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大多數想當將軍的士兵都被將軍干掉了。不想賺錢的人不是一個好的網賺人,那麼大多數想賺錢的網賺人都被網賺一族的競爭者所埋沒。


  3.我一直都在被模仿,從未被超越。這是黑客界經常耍牛X說的一句話,多次的被引用。那麼我們是不是整天都在模仿別人呢?而且從來都沒有超越別人,更不用說是超越自己。譬如說是:Google的搜索聯盟的投放方法,我是剛剛加入網賺界不久的時候就已經博客出來了。納米盤的投放方法,但是很多人就是一模一樣的復制下來。有意義麼?那些關鍵詞覺得你一天50個ip能夠帶來點擊嗎?兩個字,超越。超越不了,也要學會變。

後來Google的動態調用的出來了,再後來Google搜索的高級版出來了。這些是技術的突破,先不說。那麼我們可以把現有的進行重組,最大限度的優化。

譬如最近,我把一個聯盟的代碼,放到播放器中間,這個播放器是原來做cpa下載安裝用的模板,僅僅是一個小小的變化,帶來的結果是不一樣的。點擊率相當的可觀,效果也十分的理想。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太吸引眼球了,圖文匹配,不被吸引才怪。


  老師不是常教我們要學會舉一反三,做網賺也是一樣的。有人聽過了嗎?體會了否?沒網賺不是死的,也沒那麼玄乎,保持一種輕鬆的心態。如果你能把在網上賺錢當**好和興趣來做,而不只是當做賺錢的途徑,那麼你離網賺的成功已經不會太遠了!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瞭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體驗期間"阿葉"不會勉強您加入經營  一切由您自行決定
任何問題?歡迎聯繫"阿葉"
email: shaodon777@yahoo.com
skype: shaodon777   即時通:shaodon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